名稱        : 輔祭會  
會長        :  
會員人數 : 七十多人
神師        : 林櫻英修女

簡介

輔祭會現有約七十位成員,神師是林櫻英修女。輔祭會內的成員大多是中學生,而在星期六晚上提前彌撒服務的是由小學生組成的。
輔祭會會員年紀雖小,但會齡卻不少;自以聖若瑟小學為彌撒中心開始(1987年),輔祭會便服務堂區。因為當時沒有完善的組織,祭衣也沒有,所以在輔彌撒時,輔祭只穿便服而頸帶方濟十字架,十分簡單,故此不以輔祭會稱之。及後會員較多,我們輔彌撒時亦開始要穿著祭衣,輔祭會便因此正式成立。顧名思義,輔祭的主要責任是輔助神父主持感恩祭及因此有關禮儀。輔祭會的成員童要以青少年為主,男女均可。我們會在每月第四主日舉行例會,除了研讀聖經,編排當值時間及分配工作外,我們會定時舉辦各類聯誼及戶外活動,如燒烤、火煱、宿營、單車遊;我們有時亦會應教區輔祭聯會的邀請,參與他們舉辦的活動,讓各區的輔祭們能彼此認識。

歡迎任何領受聖體聖事的青少年與我們一起服務堂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