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5月21日復活期第六主日第1138期靈泉

 

2022年5月22日復活期第六主日第1138期靈泉

 [我把平安留給你們,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;我所賜給你們的,不像世界所賜的一樣。 (若14:27)]

 當宗徒們知道耶穌將要升天並向他們告別時,門徒心裏即感到煩亂及不安。耶穌遂安慰他們說:當我還和你們同在時,對你們說了這些話。但是那位護慰者,就是我父因我的名而派遣來的聖神,要教導你們一切,使你們想起我對你們所說的一切。這就是今個主日福音的主要訊息:自耶穌升天後,祂將藉着聖神常常與我們同在,聖神要使我們想起祂對我們所說的一切。基督並宣布天主聖神將在教會中臨於我們心中。很多人都知道:耶穌是藉着苦難的十字架而復活,才進入光榮的天家。但在現今物慾主義膨脹的世界中,人因害怕身處不如意事而容易心灰意冷,又害怕身體受到重病痛苦的磨難,不願意背起基督的十字架。各位:請開放向主的心,堅定信德,接受護慰者聖神與我們同在。因耶穌一定藉着聖神和教會不斷地指引我們,使我們能在人間世俗的誘惑中,活出我們對基督的信仰和忠誠,並為基督的愛作生活的見証。

 

Posted in 靈泉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