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4月16日復活期第二主日(救主慈悲主日)靈泉第1185期

 

2023年4月16日復活期第二主日(救主慈悲主日)靈泉第1185期

「你們領受聖神罷!」(若 20:22)

充滿恩寵的聖神,你是居住在我們內的天主,天主全能化工的忠貞見證,不朽承諾的實現。天主的氣息,來罷,居於我們內。藉著耶穌基督的死亡和復活,祂已撒下永恆生命的種子。今天,你的臨在令我們認識那將要來的收成的初果。在你的愛內,堅強我們,準備我們參與基督和教會的婚宴。

聖神啊!通過你,天主聖言寓居我們心內,每天不斷的轉化我們。通過你,我們現在得到救贖和寬恕。我們曾背負罪惡的重擔,現在能自由行走。我們曾不堪受到憐憫,現在能憐憫人。

安慰者聖神,來罷!在生活中支持鼓勵我們,幫助我們明白時代的徵兆,做我們的老師,將天主的話寫在我們的心田上。

忠信的護衛者聖神,來罷!使我們成一個身體,在對天主的崇敬中團結一致。讓每一個人都聽到用自己的方言所說的喜訊,在你內得到新生命,消除我們之間的隔膜,賜給我們仁愛。

偉大的聖神,請教導我們如何在任何環境,為所有需要祈禱;請推動我們各人彼此代禱——甚至是為我們的敵人祈禱;請塑造我們內心的祈禱,教我們如何宣之於口;給予我們勇氣,能在不同的環境中,向所有民族宣揚福音,在思言行為上為基督的真理作證,使我們成為你思的工具,盛載你活水的器皿。

Posted in 靈泉.